庆初

主文圈绘圈小透明一个

锋芒.小番外 民国/顾廷烨×盛长柏 跳舞

两个大男人走进舞池,其实是很惹眼的,身量个头又差不多,存在感极强,周遭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,曲子或平缓或热情,不管哪一种都与两人无比契合。


顾廷烨也不松手,只把搂在盛长柏腰上的手紧了紧,贴在他耳边说道:“不知道你跳女步也这么游刃有余。”


盛长柏可能是喝了点酒,意外的没有立即推开他,反而一步向前压制了顾廷烨嚣张的气焰,怕被踩到,顾廷烨只好顺着这个劲头连退两步,抬眼与盛长柏四目相对,却看见了他得意的小模样。


“仲怀兄也不赖啊。”


你来我往,顾廷烨简直要被撩拨得上头了,怎么平时看起来最正经的人,跳起舞来这么要命。


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较着劲,偶尔呼吸都会碰在一起,手底下的腰摸起来很是舒服,细窄匀称,扭腰时仿佛长了个小钩子,轻轻的挠着顾廷烨的手心,痒到了心里。


曲子又变了个调调,黏黏腻腻的,听得叫人软了骨头。


海朝云感觉自己都快瞎了。


舞曲暂歇,响起来的掌声让盛长柏想起自己似乎还身在公共场合,连忙推开越抱越近的顾廷烨。


真热,明明已经是冬天了。





一点废话:我凉了,奇怪😳正文去哪里了呢?跳舞为什么不写在正文里?emmmm因为我连不上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